商品名稱:

DQ-61

規格介紹:

市售價格:16000

詳細介紹:

主要特色:

信號延遲:

由於喇叭放置限制和汽車內的座椅位置,車輛駕駛員的聲學對準幾乎總是有困難。這是因為駕駛員靠近左側喇叭並遠離右側喇叭。因此,來自左側的聲音比右側快得多。通過將適當的輸出延遲幾毫秒,DQ-61能夠使信號在同一時間到達,使車內處於完美的聲學對齊狀態。

AccuBASS:

為了保護OEM喇叭,汽車製造商經常會限制較高音量的低音頻率。AudioControl開發了一種名為AccuBASS的系統來彌補這種原廠衰減。AccuBASS以預設的音量水平自動接合,並消除原廠低音降低,以完美的方式呈現音樂。

喇叭信號輸入可選擇總合:

DQ-61配備了六個高電平輸入,可以接受來自任何原廠安裝的擴大器(甚至Bose)的放大信號。與廉價的無源線路輸出轉換器不同,DQ-61可提供盡可能高的音質和性能。

EQ均衡最大控制和性能:

與所有AudioControl的高性能信號處理器一樣,DQ-61的設計旨在提供最佳的音頻性能和控制能力。所有六個輸出通道都配備了高度精確的EQ圖形均衡濾波器。這種均衡允許馴服最苛刻的汽車聲音挑戰或校正原廠無線電響應曲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