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

LC8i

規格介紹:

市售價格:11000

詳細介紹:

主要特色:

高電平輸入:

如果你像很多喜歡他們原廠安裝的主機的外觀和特色的人,但是覺得你的系統總體上是缺乏力道和低音的,那麼我們就有好消息。LC8i具有高電平輸入,可以接受來自大多數原廠安裝的主機(甚至是Bose)的放大信號(每聲道高達400W),並通過RCA輸出高質量的前置放大信號。這樣可以讓您在保留原廠安裝主機的便利功能的同時,添加質量更好的功放,處理器和喇叭。與價格低廉的喇叭和線路輸出轉換器不同,LC8i提供高音質。

輔助源輸入:

一套輔助iPod或其他立體音源的音頻信號通過LC8i將連接到系統中。使用附帶的LC8i遙控旋鈕將從主輸入切換到輔助輸入,再次點擊會將旋鈕功能從超低音音量控制切換到輔助音量控制。

GTO™信號感測輸入:

大多數原廠安裝的音源單元缺乏使音質更好,功能更強的改裝產品易於升級的功能。其中一個關鍵特性是12V觸發器,可以打開LC8i和外接放大器等設備。因此,我們為您的LC8i配備了我們獨特的GTO™(Great Turn On)信號感測輸入。一旦LC8i的GTO輸入檢測到主輸入上的高電平信號,它就會啟動。高電平信號消失後,LC8i將自動關閉。另外,您的LC8i還配備了一個標準的12伏觸發器(遙控輸入),可以讓您以傳統的方式開啟LC8i。

12伏輸出觸發:

由於您將在系統中使用外部擴大器和處理器,因此您需要能夠開啟這些設備。LC8i具有高電流12伏輸出,可在LC8i通電時為這些遠程設備提供觸發。請注意,這個輸出不能作為這些設備的主電源。

內部頻道總結:

能夠將來自工廠源單元的多個(2,4,6或8)輸入信號合併為2個通道。當使用LC8i的原廠系統有多個,主動跨越從OEM單元或擴大器發送的信號時,特別方便。例如,在車輛前方有主動跨越高音單元,中音單元和低音元。LC8i可讓您將所有這些信號合併在一起,無需使用任何額外的電纜或硬件即可獲得高質量的全頻範圍前置放大器信號。

自動模式輸入:

LC8i有時在生活中(和汽車音響),我們需要比輸入更多的輸出。因此,我們為您的LC8i配備了帶有通道2信號的自動模式輸入,並自動將其輸入到通道3輸出,前提是通道3輸入上沒有信號。這意味著您的LC8i將接受兩個輸入通道,並為您提供四個輸出通道。或者它可以接受四個輸入通道,並給你四個輸出通道。